绯之徘徊

鹰院阿姨的自留地,AU狂信徒,热爱吐槽,不定期更新NT中心的文,欢迎勾搭

Perfect Match设定相关 (1)

我的CAT崩了,尸检报告没了,我的心态也崩了!

在网上乱逛的时候,滞后严重地了解到ABO的设定(不太能接受),顺带了解到sentinel and guide的设定,一秒爱上,脑洞大开。

私设:

高科低魔社会背景,因为病毒影响,哨兵大量产生,向导稀缺,这种情况导致了圣所不能接受任何向导的损失,而且必须研发一项新科技,制造通配向导,无缝/同时衔接多个哨兵。

Meta试验就是其中的一项产物,受试者(NT)的精神体被投入一个虚拟的中科中魔世界(Tempora Mutantur, Nos et Mutamur in Illis)接受试炼。通过程序筛选有可能与她匹配的哨兵,模拟NPC被投入到程序中做压力测试(剥夺/再匹配)。试验主要终点为受试者与任一哨兵在一起时,能提供安抚,保持哨兵稳定,发挥其最大能力;剥夺之后,受试者能平静接受,不产生情绪波动,无缝匹配下一个哨兵。

目前已确定设定:

试验项目决策者:AD(校长就是幕后黑手,嗯,for the greater good!)

受试者:NT,强大的感知力和运算力,能瞬间感受对方情绪并模拟计算出最佳的应对安抚方案,潜在的通配向导(我的永远女主)

哨兵们(按匹配度由高到低排序):RL,AM,SB(这个列表可以无限扩展,最后变成“Everybody loves Nymphadora”)

第一章会用论文摘要的方式开篇,Abstract, Background, Purpose, Methods, Results, Conclusions。不要忘记,这是一个被尸检报告逼疯了的人。

尚未确定的想法:

SS该怎么安置,好愁人啊。我目前有两个想法:

1. 让他做试验的主持人,AD副手,程序(TMNMI)中的SS是他的100%复制精神体,用于观察和引导受试者。

2. 因为失去了前向导(LE)而迷失在精神导图里的强大哨兵(战力低于RL,我不能再口头声称爱RL了),模拟精神体也被投入到程序里,作为次要终点,研究受试者是否能与SS匹配,从而唤醒这个哨兵。

还有就是写作语言,用英文的话,大概率又是自娱自乐,读者寥寥;用中文又没法达到我背单词、练写作的目的。

大体这样,至于世界细节,和谁开战,哨兵们的各项能力,还没开始想。我比较喜欢研究人物的心理状态,片段式描写(写对话什么的最开心了),把握不好宏大布局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)